好人甲

一个专注整理的路人甲~
叶橙Only~❤

【推文】八天长假做什么~

当然是看叶橙文啦ww

△放假了终于能从荒郊野岭爬回来,欢天喜地开始看文XD私推一些最近比较喜欢的叶橙文~

欢迎大家来交流~如果有好看的叶橙文也欢迎各位补充推荐ww



Dears汤包

再战荣耀

完结大长篇!关于世邀赛后续的故事,细节和人物性格把握得很好,叶&橙的互动也特别好看,点进作者主页看个痛快!以及太太要出本了,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支持一下w


有风塘

叶先生

民国背景,黑帮大佬(?)叶x学生沐。几个小片段交织在一起,构成了一个小故事。叶修对沐橙不动声色的爱护和沐橙恰到好处的体贴,让人感觉到一股狗粮的气息。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老上海的风情,非常耐读。

春且去

架空古风,皇子叶x翁主沐,还有小侯爷苏沐秋出场。行文流畅,没有明确交代设定的背景,但给大家留下了遐想的空间。结尾留白,让人非常想知道后续发展呢w


阿奇

吃枣药丸的荧幕情侣

前半论坛体,后半则是叶&橙两个人的互动。看完后我也想像导演一样大喊:这对荧屏情侣真不要脸!


一丛菌蕨

我不做她哥好多年

几个叶&橙的小片段,非常可爱了!满满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地塞!


采莲涉水兮

谷雨

依旧是山神叶&狐狸沐系列。讲述了两个人相遇的故事,伪装成教书先生的叶修不露声色地拐卖小狐狸,真是黑心肠ww以及明明看透一切却什么都不能说出来的狐狸哥哥好心塞呀。


半糖懒懒

氤氲

一个热水器坏掉的夜晚,和一个被大家温柔爱护着的沐橙,一同构成了这篇温馨的故事。


氿歌.

【狗粮10连发】同居paro小段子www

如题,充满着狗粮的小段子合集……甜得我吃狗粮也甘愿!


流水浅浅

写手AU挑战1-5/写手AU挑战6-9

不同的感觉,一次吃个饱~!


soulQ

直播!你们的cp又开始无形虐狗啦!

直播体,沐沐直播的时候闯进房间的叶修,然后两个人就就着直播秀了一把恩爱,给各位观众致命一击。而叶修最后发的弹幕,让甜度上升到120%!


暂时先推这些~

大噶有缘再见!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人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